民警逐一电话联系 她才发现拎错了行李箱

2020-10-09 11:14:21 作者: 民警逐一电话

新民晚报讯(记者 王军)长假收尾,返沪客流上升。10月6日下午,乘坐长途汽车从江苏盐城来沪的王女士在抵达上海拿行李时,发现自己的行李箱被人错拿,无奈之下,她只能报警求助。好在民警帮她逐一联系乘客,最终找回了她的行李箱。

据了解,当时王女士发现自己的行李箱“失踪”后四处寻找,但未能找到。据其描述,行李箱中除了有衣物等物品外,还有一台笔记本电脑。

接到报警后,上海站地区治安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从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处获取了一份随车乘客名单。名单上有几十名与王女士同车的乘客。民警只能从头开始,逐一联系名单上的乘客,当第四通电话拨通时,好消息传来。

乘客马小姐描述,自己的行李箱为银白色,当民警让其查看是否拿错行李箱时,经过确认后,马小姐才恍然大悟。随后,民警带着王小姐来到上海汽车总站服务台与马小姐会合,最终帮助当事人换回了行李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