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开始供暖了,你家暖气热了吗?

2020-10-09 12:53:18 作者: 临河开始供暖

今年供暖季,临河区两家供热公司均提前在10月7日开始供暖,“你家热了吗?”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谈话题。供暖第一天、第二天,巴彦淖尔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分头走访了两家供热公司和临河的平房与楼房的热用户。

市民:为提前供暖点赞!

在光辉北路平房区,魏大爷家暖气片热乎乎的。他说:“每年供暖时间从10月15日开始,这几天平房又冷又阴,我在家里睡觉都盖着厚被子。今天早晨,家里暖气片竟然热了,我才知道开始供暖了。阳光能源提前给我们供暖,这种暖心举动让我们很感动。”

在王先生家,他家暖气片也很热。他说:“热力公司真是不错,提前给我们供暖,提前供暖的费用也不用我们出,企业能不计成本提前给住户供暖,这种精神真是难能可贵。”

富源热力:

已于10月7日开始供暖

一到两天后室内温度趋于恒定

当日,记者在巴彦淖尔富源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看到,供热设备上的供水温度为68.4度,回水温度为42.5度。

该公司副经理刘军说:“我们有100多个换热站,9月18日给供热系统注水,9月25日调试供热系统。10月7日晚上有80多个换热站达到了供热标准,用户是7日晚上10点多有暖气的,到8日下午,大部分供热用户家暖气热了。不热的用户家,不是暖气集气了,就是阀门没有打开。这两天,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挨家挨户入户给住户排气。如果你是富源的热用户,家里有暖气问题,可以拨打8418588联系。”

据了解,富源热力已于10月7日开始供暖,供暖一到两天后室内温度会趋于恒定。为确保供暖工作正常开展,富源热力公司于9月18日开始实施一次管网注水工作,比去年提前1周左右。9月25日,开始对二次管网进行注水。国庆期间,供暖一线工人全部在岗,没有休假,做正式供暖前最后的设备的排查检修和注水工作。

富源热力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孙振扬介绍,从10月7号开始,富源热力公司对全部客户实施同步集中供热,不会分片区逐步供热,个别住户因没开阀门或者排气等原因导致供热不足、室温较低,请及时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8288588或8418588。

阳光能源:

新区没暖的小区10日~12日暖气会陆续热起来

记者了解到,联源热电厂已于10月4日正式点炉运行,阳光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于10月7日正式开始向热网逐步升温供暖。热能从东往西走,离换热站近的地方暖气先热,离换热站远的地方暖气热的慢。截至10月8日,有50%的住户家里有了暖气,现在还在提升供热温度,像江南华府、河套书苑、奥林国际、河套名都等新区的小区,预计10月10日~12日暖气会陆续热起来。

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阳光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推出了供暖管家上门服务,全面负责分管片区热用户的安全运行管理和客户服务工作;对供热片区内各级管网及客户用热设施进行巡检;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上门服务,包括漏水抢修、设备报修开关阀门、入户测温、室内系统调节等。供热开始,阳光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换热站都在正常运行,供暖管家也全部投入到供暖初期的服务工作。

从9月12日注水工作开始,阳光能源客服热线8276060保持24小时畅通,客服人员守候在电话机前,尽心竭力地督促处理好用户的每一个诉求。如果你是阳光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用户,遇到供暖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客服热线8276060。

富源热力片

1

万丰家园北区:暖气来了,家里暖意融融

“有暖气了?我得赶紧回去看看……”听说来暖气了,家住万丰家园北区D10号楼的佟女士赶忙回到家,挨个把暖气片摸了一遍、暖暖的,唯独客厅的暖气片还是冰叭凉,咋回事儿?原来是暖气上的阀门没打开,打开阀门,暖气片慢慢热了起来。佟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她每天盼着来暖气,有了暖气家里暖意融融,心情也好了。

2

紫薇园、桃源人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