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室内儿童乐园怎么做才能人气爆满?这样经营想不火都难

2020-10-10 16:53:11 作者: 开室内儿童乐

开室内儿童乐园怎么做才能人气爆满?室内儿童乐园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投资项目,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前来投资创业。对于经营者来说如何做才能让乐园人气爆满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前期做好乐园选址

开室内儿童乐园最重要的是什么?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重要的答案说三遍,好的位置意味着你的乐园已成功了一半,最佳选择是人流量大的商圈、大型社区、幼儿园、小学周边、广场、公园、步行街、购物中心等场所。

重视开业宣传

至少要在开业前的30天进行宣传积聚人气,张贴海报、大量发放DM单给附近的居民和乐园所处的辐射圈,利用网络发在当地的微信公众号和QQ群里和建立个微信群,告知乐园地址和开业的优惠活动等。

善用会员卡策略

众所周知,会员卡方针能够让我们很快的收回成本,吸引与提高客人消费黏性等优点,使它在儿童乐园行业中被广泛使用。但想要会员制能真正发挥效果,还需要对会员进行深度营销,根据各种消费频次的顾客进行不同的营销策略。才能发挥最大的效果。

做好活动营销

在各大节假日举办大型活动,实施不同的折扣优惠政策,如亲子活动、游戏比赛、节假日优惠、免费体验等,一方面可以聚集人气,另一方面可以吸引新客户,刺激再次消费。增加乐园的收益,提高乐园的人气。具体营销策略如下:

1、主题活动策略:不定期举办各种有趣好玩的儿童游乐比赛或亲子主题活动,吸引孩子和家长,积累人气。

2、店庆策略:在每次店庆活动中,实施冲会员卡送优惠策略,进一步提高效益,提升品牌影响力,留住老顾客,挖掘新顾客。

3、玩具销售策略:游乐场可在闲置的地方规划出一个售卖区,放置各种新奇有趣的玩具,孩子们不仅可以在游乐场里玩,还可以买回去在家里玩。

4、免费体验策略:在周末或者是节假日,游乐场可以免费开放一两个区域或者是限时免费游玩,让孩子们体验到游乐场新颖有趣的游乐设备,当免费体验结束后孩子会念念不忘,可以留住顾客。

5、节假日促销策略:在各大节假日实施不同的折扣优惠政策,吸引消费者,增加收入。

6、儿童档案策略:免费为每一位会员小朋友建立一个共同的成长档案,让儿童游乐场能更深入地走进孩子,关注孩子成长,不仅能更好地服务,还能留住客户。

7、互利共赢策略:与各类培训组织、早教中心等合作,比如英语培训班,让孩子们在玩乐中练习英语;与各大幼儿园、小学合作,为他们提供各种竞赛的活动用具支持,或提供商业资助,扩大游乐场的影响力,增加额外的收益。

8、课程活动开发策略

积极开发适合小孩子的儿童乐园活动及课程,将活动及课程分为多个课时,既能增加儿童乐园收入,又能增加客户粘性。

做好宣传推广

一家店想要盈利,必然有足够的人气,想要人气好,除了选对地方,还要进行宣传推广。可以在儿童乐园周边人群密集处派发传单,也可以投放广告,选择孩子多的地方作为目标区域,最大化宣传效果。

家长需求不可忽略

儿童游乐园消费的决定性在于家长,所以游乐场不仅要让孩子们喜爱,也要得到家长的认可。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

首先,重视乐园的外观,外观是给人的第一感觉,它包括乐园的装修风格、设备选择、设备摆放的位置等。

其次,乐园要安全、干净、卫生,定期检查游乐设备的螺丝是否松动等安全问题,以及对游乐设备进行清洁消毒,这样家长才放心让孩子来乐园玩。

再次,室内儿童游乐园的经营者要对店内的员工进行定期的培训,让每个员工都有专业的知识与技术,这样才能给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客户前来游玩。

最后,在乐园内开设亲子共游项目,让孩子和家长们一起玩耍,共同成长,这样不仅可以增进彼此的心灵交流,进一步拉近亲子关系,更能促进家庭幸福和睦,对大多数家庭都有吸引力。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