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征IP《长征总动员》发布暨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2020-10-10 19:20:57 作者: 中国长征IP

来源: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唐燕)10月10日,中国长征IP《长征总动员》发布暨产业发展大会在兴国县举行。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了中国长征IP项目和《长征总动员》主要角色口头禅征集活动,并现场签署了中国长征IP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长征IP是兴国县联合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以兴国籍开国上将萧华等英雄人物为原型,通过构建长征途中一支优秀的特战分队“兴国之剑”,集中展现红军战士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革命精神和信念,重磅打造的中国长征IP。

兴国县人民政府联合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52集大型3D动画连续剧《长征总动员》将献礼建党100周年和长征胜利85周年。该动画片是一部面向当代儿童、青少年的红色教育主题动画片,计划通过全国数百家电视台和主流新媒体平台播出,观众可以通过动画片接受长征精神的熏陶,推动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到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长征精神走向世界,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届时,通过功夫动漫城市IP运营平台的全渠道推广和多角度立体式开发,长征IP将依托长征的影响力与生命力,发挥线上线下巨大的引流效益,帮助兴国融合长征文化基因形成城市符号,推动发展文化创意产业,衍生一系列手游、AR体验、主题公园等产业生态,推动兴国城市形象、文化旅游、文创产业及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