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断片实无证高速醉酒飙车 裹睡衣穿拖鞋沉睡应急车道

2020-10-10 20:06:29 作者: 喝断片实无证

“警察同志,刚刚从嘉峪关过来的司机都在说有辆车在高速路上S弯飙车的呢,你们要不去看一下”

“喏,就这位”

在酒泉收费站广场,泉湖高速公路大队执勤巡逻人员面对着一位精神亢奋满身酒气的驾驶员询问相关事项,并等待其家人将其带回。

2020年10月8日21时许,泉湖高速公路大队巡逻人员正在大队辖区路段巡逻提示,由于正处节假日最后一天,面对较大车流量,只能开启警笛和警灯以警示过往驾驶员安全驾驶。

在连霍高速(G30)由西向东方向离酒泉收费站一公里处,有一辆白色“现代”牌小型轿车正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休息,出于安全着想,巡逻人员想提示该车驾驶员驶离高速去市区休息,但是却发现在警笛的提示下,一位穿着睡衣的司机竟然还在睡觉,打开车门,一股浓郁的酒气扑面而来,而车内也只有驾驶员一人,结果很明显---------酒驾。

经查询,定西籍驾驶员蒲某下午19时驾驶甘B号牌小型轿车从嘉峪关出发,然后就停在应急车道休息,2小时后,继续驾车在高速公路以S弯的行驶路线向酒泉肃州区行驶,在离酒泉收费站1公里处又开始睡觉,18公里的路程,对于饮酒后的蒲某显得尤其遥远。

由于蒲某意识模糊,无法使用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检测,已由相关司法鉴定部门直接采血检验其血液中乙醇含量。

2018年6月,蒲某在实习期内饮酒驾车被注销驾驶证,现在的蒲某又一次饮酒驾车而且无证驾驶,他将面临法律最严厉的制裁。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