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男子酒驾遇检查,竟然加大油门冲卡,一名交警被撞伤

2020-10-11 00:01:46 作者: 疯了!男子酒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南通新闻频道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大家都知道,酒后驾车违法,遇到交警检查,作为驾驶员不管你喝没喝酒都应该停车配合。前不久,江苏南通市交警部门在路面检查酒驾,驾驶员王某因为喝了酒,为逃避检查,竟然强行冲卡,还撞伤了一名交警。

当天凌晨2点左右,南通市交警七大队与二大队在市区大饭店路口联合开展酒驾整治行动,一辆可疑车辆进入交警视线,正当交警示意该车驾驶员停车配合检查时,意外的一幕发生了。

该车驾驶员突然加大油门进行冲卡,试图逃离现场,在冲卡的过程中,一名警务工作人员被撞倒在地。

随后,民警立即对该车辆进行布控,锁定了肇事车辆驾驶员王某。

很快,王某主动投案并配合调查。据王某供述,他确实是喝了酒开车,遇到检查时心里害怕,借着酒劲就干出了冲卡的事。经检测,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166.1毫克,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王某已经被移交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