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并开车冲撞执勤中的村警,刑拘

2020-10-11 18:31:22 作者: 辱骂并开车冲

10月8日,沅江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查处一起妨害公务案,犯罪嫌疑人郭某(男,35岁,沅江市南大镇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8日上午,沅江市公安局南大派出所部署警力在镇区路面执勤,疏导交通。9时35分许,正在路面巡查的村警曾兵辉发现一十字路口有一台黑色小车随意停靠在路边,半个车身在主道上,可能导致交通堵塞,就上前查看。当时司机不在车上,曾兵辉就在现场喊话,问车是谁的,要求其赶紧移车,不要影响交通。此时,司机郭某到了现场。曾兵辉对郭某讲:这是你的车啊,现在过节,路上车多,不要乱停。郭某此时正打开车门要进驾驶室,听到曾兵辉讲了他几句,就开始爆粗口骂人。“关你X事,你这个XXX!”,骂完就启动车辆要离开,曾兵辉反问一句,“你刚刚骂了什么?”,郭某又骂了一句:“关你X事!”。之后,全然不顾在驾驶室旁边的曾兵辉人身安全,强行开车离开,车轮子压住了曾兵辉鞋尖。脚被压且郭某态度恶劣,曾兵辉阻止其离开。郭某不但不理会,反倒开车加速离开,将在其车引擎盖上的曾兵辉顶推十余米。

村警曾兵辉受伤

正在附近执勤的南大派出所副所长王俊政看到后,与其他民辅警一起将郭某驾驶的车辆拦停,要求郭某下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郭某依然态度恶劣,拒不下车配合民警工作。之后,郭某被民警强制带离。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沅江公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