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2未成年男子,因早恋纠纷当街持刀打架,一人被捅身亡

2020-10-12 17:42:12 作者: 黑龙江2未成

未成年人,应该是无忧无虑的年纪,应该处在一个心思单纯的年纪,有人却走上了邪路。10月7日下午,黑龙江曼哈顿广场两未成年男生因为同一女生而产生矛盾,其中一名男生因为失血过多抢救无效身亡。目前,另一男生被警方带回问询。

据现场目击者讲述,两少年人在广场持刀打架,两人从超市里打到超市外,受伤的男生倒在街边,身上鲜血直流。事发后,围观群众便立即报了警,当警方跟120到达现场后,立刻对少年进行急救,但少年由于失血过多,最终抢救无效身亡。根据视频得知,现场可以清晰的听见刀具碰撞的声音,现场异常混乱。

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此事一出,警示各位家长,应正确引导自己的孩子,正确看待早恋这一件事,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剧。少年人遇事易冲动,家长应告诫自己的孩子遇事不能冲动,不能因为自己的冲动,让别人来承受你犯下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