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交音乐会献给北京观众

2020-10-12 17:43:51 作者: 天交音乐会献

天津日报讯(记者 翟志鹏 摄影 姚文生)昨日,天津交响乐团在常任指挥易娟子的率领下亮相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为北京观众送去一场优美动听的“施特劳斯家族传世名作交响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精选了奥地利音乐世家施特劳斯家族创作的多首经典圆舞曲、波尔卡音乐作品,是天交近年来精心打造的品牌之一,10月8日刚刚在津成功演出。此次晋京演出是受台湖舞美艺术中心推出的“台湖星期音乐会”之邀,该活动主打高品位的普及性音乐会,通过常年普惠票价和演出活动,为观众呈现高品质的艺术盛宴。

音乐会吸引了当地大批观众到场欣赏。易娟子以清晰准确、优雅细腻的指挥,率领乐团将施特劳斯家族的传世作品一一奏响 ,为观众描绘了引人入胜的音乐世界。

演出结束,观众们为乐团献上了热烈掌声。天交团长董俊杰对记者表示,接下来,天交将积极“走出去”,在全国演出市场提升天交品牌,满足当地观众的欣赏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