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洱:两车相撞三人受伤 多部门联合救助

2020-10-12 21:42:09 作者: 宁洱:两车相

10月8日18时25分许,在省道221(文团公路)宁洱往镇沅方向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与一辆微型车相撞,三人不同程度受伤,宁洱县交警大队联合宁洱县消防、医疗等多部门及时处置,伤者被成功救出并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

根据民警用手机拍摄的画面,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两辆车不同程度受损,白色越野车上的驾驶人和乘客也受了轻伤,但无生命危险。而微型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驾驶人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已经出现休克症状。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破拆扩张,进一步扩大救援空间,经过紧急救援,微型车驾驶人被成功救出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经诊断,微型车驾驶人左腿受伤严重,多处骨折。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云上普洱

编辑:都市时报一点关注 张建月

审核:祝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