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偷走万元看病钱跳窗逃跑 公交司机猛追4百米

2020-10-12 23:16:18 作者: 小偷偷走万元

10月11日中午,南通四路公交车上发生了一起盗窃案,小偷得手后准备跳窗逃跑,公交司机下车追了四百米,最后与交警、路过市民一起将其抓获。

事发当时,四路公交车司机葛峰,正驾车在人民路上由东向西行驶,走到麦德龙站时,一名穿着花衬衣的男子上了车,坐在一位女乘客的后排。之后男子一直用深色外套挡住双手。到了华联路口,前排女乘客突然发现自己包里的钱不见了,立即大喊抓小偷。

原来,这个小偷,上车后就盯上了这位女乘客,特意坐在她后面,用外套挡住双手实施盗窃,大约在友谊桥到钟楼路段得手,之后他正准备换座位,离开盗窃现场时,女乘客发现钱不见了,于是就发得了开始的一幕。葛峰在追小偷过程中,一名路过的市民也参与了进来,小偷从华联路口向濠河边上逃跑,大约跑了四百米左右,被恰好经过的交警挡住一举抓获。

据了解,当时女乘客被偷了一万多块钱,都是孩子的看病钱,所幸小偷被大伙儿抓住,没有造成损失。目前,小偷已被扭送派出所处理。

(素材来源:南通新闻 编辑: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