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干的?!柳州这小区,多辆小车从头到尾被划花!此前曾发生多次

2020-10-13 09:44:40 作者: 谁干的?!柳

本文转自【南国今报】;

今天(10月12日),有市民向今报热线报料,在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兴柳路丰泽盛景广场12栋旁边,有多辆停在小区楼下的车辆被划伤,还是从头到尾都划了 ,有车主不禁感叹:“下手真的太黑了!”

12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见,被划伤的车辆都停在小区12栋与9栋之间的过道。因为此处楼栋没有地下停车场,大家都将车停在楼下的道路 上,中间只能允许一辆小车通行。

被划的小车。

车主廖先生说,当天上午9时许,他下楼开车,发现车辆被划伤;划伤最严重的是右侧前门,一条深深的划痕长约1米多。再仔细看,后门到车尾之间,还有两条1米多长的划痕,但不是特别严重。

廖的车跑了1万公里,还比较新。他心痛地表示,要修复至少需要3000元。

被划的小车。

在廖车旁,一辆黑色的车被划伤,划痕近3米 ,车主还没有来处理,

记者经查看,现场还有6辆车被划伤 。至于一共有多少车辆被划,因为有的车已开走,无法具体统计。

车主们称,此前小区也多次发生车辆被划伤的事情,但都没有这么严重。

针对此事,车主们已报警处理,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