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加油!夜色中,核酸采样工作人员收到特殊礼物

2020-10-13 14:34:18 作者: 青岛,加油!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13日讯“金刚结寓意护佑平安,永生花象征着生命艳丽与美好,亲手赶制的心意,祝愿你们平安!青岛加油!”10月12日,市南金门路街道各社区正按照上级部署,加紧进行核酸检测取样工作。入秋的青岛,傍晚天已全黑,核酸检测工作已连续进行了12个小时,各点位的居民有序排队,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全力以赴,而在这其中,也出现了令人动容的插曲。一位小姑娘在夜色中将手中的物品匆匆递给工作人员,没有多说便转身离开了。一圈圈的金刚结、五彩斑斓的永生花、一字一画的手写信,这份没有留下姓名却沉甸甸的礼物,充满着一位普通的居民心意和谢意。夜色深重,带着居民的问候与祝福,金门路街道将继续加紧推进核酸检测工作,早日给居民朋友一份安心。(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王萌 )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