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来宝山了!报名方式看这里→

2020-10-13 15:16:20 作者: 中国国际石墨

金秋十月,“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又将迎来一次盛典。“2020(第七届)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即将在上海宝山拉开序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石墨烯领域的国际科技合作,推动石墨烯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上海石墨烯产业化应用布局,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推进实施提供有力支撑,推动构建上海现代产业体系。

届时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200多位各领域专家将会在“2020(第七届)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现场与广大参会者分享石墨烯前沿技术动态、产业发展趋势。

“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介绍:

在过去的六年里,“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已在全国各地成功地举办了六届。六届大会共吸引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4000 多家单位、13000 多人参会,成为了全球极具规模的石墨烯产业促进盛会,被誉为“全球石墨烯秋季大会”。

作为石墨烯行业规模最大的国际盛会,“2020(第七届)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将进一步升级内容,创新模式,聚焦石墨烯国际合作、产学研融合及商业化应用,重点开展多场商务会客室、N场产业化分论坛、6大特色论坛、石墨烯奥斯卡之夜、主题文娱活动、石墨烯企业游、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总决赛等活动,并形成全媒体、立体化传播矩阵联动,将石墨烯创新大会打造成为具有创新性、多元化的全球石墨烯嘉年华盛会:既是一场拥有产业、学术创新氛围的行业盛会,也是一场全球石墨烯行业的奥斯卡之夜,携手各界同仁共同开启全球石墨烯产业发展新时代。

上届大会的商务会客室活动广受好评,本届大会将继续设立多场商务洽谈会,邀请众多全球500强终端企业携200+需求与广大石墨烯企业“零距离”对接,解决终端应用企业需求痛点,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推动终端产品不断创新以及石墨烯商业化进程。

指导单位: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上海大学、石墨烯联盟(CGIA)

承办单位:

上海市石墨烯产业技术功能型平台、中欧石墨烯合作创新中心、上海市超能新材料科创园

会议时间:

2020年10月16日(周五)-2020年10月18日(周日)

会议地点:

上海大学(宝山区上大路99号)

会议议程

在此,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各界人士支持和参加“2020(第七届)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

报名方式

由于校方防疫要求,此次大会参会不接受现场报名,请提前报名,否则到时无法进入校内。

现有以下两种报名方式:

1、通过活动官网指示要求,注册报名。

网址:http://www.grapchina.net(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进入官网直接报名)

【进出日期、身份证号、姓名、性别、单位名称、是否连续14天健康码为绿色、是否14天内去过重点地区、随申码颜色、体温、10月9日之后的随申码截图】

报名起止日期:2020年10月9日-2020年10月14日

如有疑问请联系:徐秦雯

手机号码:13918935972

请务必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

随申码截图必须是10月9日之后的,带日期和姓名的。

编辑:余婧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