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文联到临颖县采风学习

2020-10-13 15:17:05 作者: 渑池县文联到

渑池县文联到临颖县采风学习

近日,渑池县文联组织县作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一行九人前往临颖县开展文艺采风活动。

金秋十月,银杏树明黄,鸡冠花火红,万物和谐而从容。漫步在美丽古朴的临颖街头,渑池县文联和临颖县文联、作协成员一起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新时代文学艺术如何以新的视角、新的表现形式关注、书写当下,宣传推介当地的新现实,新经验,新事物,以丰富无穷的时代精神,创作出更多具有艺术感染力的文学和艺术精品。

认真听,仔细记,精心拍摄,用心思考,两天时间,采风人员深入了解临颖县的风土人情、产业发展,地方特色和文学艺术建设等情况,品味豫南平原这块土地上升腾的生机和沉淀的厚重,陶醉在浓浓的秋意之中。

随后,采风人员一行还到红色亿元村——南街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小商桥等地进行了参观。(县文联)

策 划:马 平 统 筹:韩 鹏监 制:李 新

审 核:姚 轶 编 辑:李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