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总部经济再添新军

2020-10-31 19:27:02 作者: 建邺区总部经

某世界500强

威尔云、万全智策等

一批功能性总部、区域总部

来建邺啦!

10月29日,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和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在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城市——深圳,联手举办了河西建邺(深圳)总部招商推介会。

深科技、奇信股份、尚荣医疗、康泰生物、顺丰控股、比亚迪等45家上市公司,及上市企业协会等4家中间服务商等100余家企业参加推介会。

会上,某世界500强、威尔云、万全智策等一批功能性总部、区域总部成功签约,总投资112亿元。

近年来,南京市建邺区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主动服务南京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全球创新名城和提升省会城市首位度的现实需要,高质量建设总部经济聚集区。

总部经济主体规模持续扩大,累计达到71家,仅2020年上半年,就有福佑在线、滴滴出行等6家企业通过总部认定,对全市乃至全省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带动作用,作出了巨大贡献。其中,数字经济总部企业超过40家,3平方公里的数字经济生态圈和千亿元级产业集群已初具规模。

建邺拥有高起点的产业、空间规划,完善的公共配套,全面的政策扶持,创新的金融服务,优秀的营商环境,能为总部、科技金融企业落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此次建邺到深圳举办推介会,也是一次学习取经之旅,寻求合作之旅,定能促进两地企业良好的互动。

来源 | 建邺区投促局、建邺播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小编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