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通报物业服务企业检查情况,快看看你家物业上榜了吗

2020-10-31 19:29:38 作者: 江门通报物业

江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2020年物业服务企业检查情况的通报》,快看看你家物业小区有没在榜单里。

根据《2020年江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江建函〔2020〕235号)工作安排,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联合消防部门,聘请物业管理行业专家,抽查了全市19家物业服务企业(小区),检查内容包含违法违规、信用管理和服务质量评价等。

经检查组评估提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同意对达标率排名前三名企业通报表扬,分别为江门市海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春景豪园小区)、江门市小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城嘉泰)、广州珠江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平分公司(轩汇豪庭),他们服务规范,基本无违法违规和失信行为;对达标率排名后三名企业通报批评,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分别为台山市永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龙翔花园)、江门市金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河湾)、珠海葆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恩平分公司(汇银江南富湾),排名后三名的企业存在服务不到位,未按签订的物业服务合同提供服务等违法违规或失信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