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抢占尼泊尔土地?中方回应 这是什么情况??

2020-11-03 17:30:47 作者: 中国军队抢占

  【中国军队抢占尼泊尔土地?中方回应】日前,一则“中国军队抢占尼泊尔土地?中方回应”引发关注。据悉,近期有媒体称中方企图侵占尼泊尔150公顷土地?这是什么情况??对此, 汪文斌与英记者交锋回应反驳:纯属谎言。

  据了解,11月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尼泊尔官员透露,中国已经在5个地区侵占了尼泊尔150多公顷的土地,同时中国还改变了作为边界的河流的流向,此前在水下被淹没的尼泊尔的土地也被中方吞并”一问题,中方对此进行回应。

  发言人汪文斌回应中道:我要说的是,有关报道完全是子虚乌有,纯属谣言。

  汪文斌表示:我想建议你们做出这样的报道之前,应该事先要做负责任的核实,之后再做相关的报道。我可以再告诉你,这样的报道完全是谣言。

  当该记者最后一次追问称:我们已经向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提交了问题单,希望得到他们的回复,但是他们没有回复我们。

  汪文斌回应称:我在这里可以给你一个准确的回复,那就是这样的报道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纯属谣言。

  以上就是【中国军队抢占尼泊尔土地?中方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