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解放军军机今年已来276架次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04 20:27:25 作者: 台媒:解放军

  【台媒:解放军军机今年已来276架次】据台媒报道,台湾地区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11月4日确认,今年1月到现在,已有276架次解放军战机进入台西南空域。

  据悉,严德发4日赴台立法机构做明年的预算项目报告、备询,民进党“立委”刘世芳询问,美国正进行大选,现在台湾的战备状况是高、中、低风险?严德发表示,现在属于低度风险,也就是“灰色地带”。不过解放军在西南空域的巡航大家都看得见、感受得到,台军就此每天运用联合情监侦,掌握区域情势动态并应处。

  严德发也表示,统计自1月迄今,共有276架次解放军战机进入台西南空域,至于原因,可能在于大陆在为南海防空识别区铺陈,而其预划的边线,就是解放军目前正在活动的台西南空域。

  台媒指出,严德发10月7日曾表示,截至当时,今年共有202架解放军军机进入台西南空域,因此不到1个月内,这个数字又增加了74架次。

  以上就是【台媒:解放军军机今年已来276架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