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局长:拜登上任后我就离任 这是什么情况?

2020-11-12 10:12:11 作者: NASA局长

  【NASA局长:拜登上任后我就离任】当地时间11月10日消息,一位熟悉内情的知情人士向媒体证实了NASA局长布里登斯廷的离任计划。

  据媒体报道,11月8日,布里登斯廷在接受杂志《航空周刊》(Aviation Week)采访时表示,他将在拜登就任总统后离任,“即使被挽留也不会改变主意”。布里登斯廷称,他是在权衡NASA的利益之后做出这一决定的。

  “要想对NASA有好处,你需要有一个与美国总统有密切关系的人,你需要一个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国家航天委员会和国家安全委员会这些政府机构信任的人。而我认为在新政府中,我自己并不是合适人选。”布里登斯廷这样告诉《航空周刊》。

  在被问及作出离任决定的原因时,布里登斯廷给出的理由是“NASA的利益”。他试图向《航空周刊》说明,自己无法在拜登政府里为NASA争取到最大的利益。

  据路透社10月30日报道,特朗普计划要在2024年完成登月、2025年停止对国际空间站的直接财政支持;而拜登的计划完全相反,他要求延长对国际空间站的资金支持,推迟登月计划。

  据了解,作为共和党人、前俄克拉荷马州众议员,布里登斯廷在就任NASA局长时就面临众多非议,但他在上任后支持美国太空计划的努力,还是为他赢得了美国两党不少人的认可。

  以上就是【NASA局长:拜登上任后我就离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