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老大”14年半刑期坐不到7年牢 详情大披露!!

2020-11-18 18:55:57 作者: ”黑老大”1

  "黑老大"14年半刑期坐不到7年牢

  日前,有个“黑老大”14年半刑期只坐了不到7年牢,一出狱就暴力讨债,这是什么情况?

  据透露,“黑老大”违规减刑,出狱后逼死人命。而“张树辉涉黑团伙是‘死灰复燃’的典型。”而张氏家族在广西梧州赫赫有名:家庭成员“骁勇善战”,生意场上无往不利,公开发放高利贷,积累巨额非法财富。他们手段极其残忍,非法拘禁、侮辱、拘禁无辜,最终造成4人重伤3人终身残疾的严重后果。

  截止2000年4月,张氏家族的头目张树林被判处死刑,而他的兄弟张树辉则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6个月。但黑财仍在,让涉黑团伙死而不僵,不仅使张树辉违规减刑提前出狱,更让其在2006年出狱后能够立刻重整旗鼓、重招旧部、重操旧业。

  这些案例屡见不鲜,对此,全国扫黑办称,扫黑除恶的重要目的就是要净化社会生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决不给黑恶势力死灰复燃的机会。

  以上就是【"黑老大"14年半刑期坐不到7年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