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印军冻成”冰雕”解放军在吃火锅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1-19 11:02:35 作者: 媒体:印军冻

  【对比鲜明!媒体:印军冻成"冰雕"解放军在吃火锅】据媒体报道,印度派大批部队"堆数量",但不少士兵只能在露天雪窝子过夜,冻成"冰雕",而解放军已建成新营房,战士可在海拔5000米的营房吃火锅。

  据透露,冬季来临之际,濒临战争边缘的中印边境地区,进入了一个新的对峙阶段,往年这个时候,一般情况下双方都会因为恶劣自然环境的原因而转入一个对峙的“低谷期”,但是在今年,显然双方都没有从一线热点地区做任何让步的意思。

  最近印度媒体发布一张印军的照片,一场暴风雪来袭,气温下降到零下50度,但是照片中的印军士兵却只能躺在露天的简易雪窝子里过夜,被大雪覆盖后几乎冻成了冰雕。

  而咱们中方解放军在公开展示的新型营房,就是解放军为了进一步改善高原部队的生活条件而做出的最新努力。根据部队的实际需要,这种营房在规模上可以灵活调整,在海拔5000米的新营房里,解放军们吃着火锅唱着歌。

  网友表示,印军冻成"冰雕"解放军在吃火锅,这落差可真是太大了。

  以上就是【媒体:印军冻成"冰雕"解放军在吃火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