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6天!解放军军机再进台空域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1-19 11:39:40 作者: 连续6天!解

  【连续6天!解放军军机再进台空域】据媒体19日消息,解放军军机进出台湾西南空域频繁,今天早上7时多照例前来“打卡”,本月累计进入台湾空域16天。

  根据广播纪录,解放军军机今晨从7时49分进入台湾西南空域,高度2000米。岛内媒体报道称,台空军在空警戒、并“广播驱离”,内容为“位于台湾西南空域高度2000米的大陆军机注意!你已进入我空域,影响我飞航安全,立即回转脱离!”

  “台湾西南空域”粉丝专页统计,大陆军机11月份累计进入台湾空域16天,“广播驱离”纪录39次,也是自14日起连续6天进入台湾西南空域。

  针对解放军军机出现在台海一事,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曾就海空兵力战备巡航发表谈话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

  以上就是【连续6天!解放军军机再进台空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