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间设偷看女性标志 网红店道歉 该标志长什么样?

2020-11-19 11:52:27 作者: 洗手间设偷看

  近日,“一餐馆将洗手间标志设计成偷看女性”事件引发公众愤慨。11月17日下午,上海网红粤菜馆“发达盛粤菜小酒馆”就该事件公开致歉。声明中表示,自己的认知局限以及考虑欠缺为广大顾客带来了不适与困扰,已在第一时间将标识拆卸下来。11月18日,该餐馆男性小人标志已拆除。

  洗手间设偷看女性标志 网红店道歉

  据了解,该洗手间标志,将男性小人做成扒在挡板上方偷看女性小人的模样。有网友同老板在同一个跑步群,发出图片表示不舒服,老板称,“这是一种幽默,你们不懂吧”。引发强烈争论。

  微博上,表示愤慨的网友远远高过认为是幽默的网友。网友留言称:这样的“性骚扰”标识其实不只是冒犯了女性,而且冒犯了男性,把男性的形象刻板在了一个“不尊重他人”“没有边界”“会去偷窥女性上厕所”,我觉得男性同胞更应该去打差评啊。

  以上就是【洗手间设偷看女性标志 网红店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