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酒浓,齐鲁来客|中国新闻传媒集团4年庆第5场酒会南京举行

2020-09-27 08:51:13 作者: 墨香酒浓,齐

中新传媒网江苏南京9月26日电(高级记者蓝乙人胡立成)前天,2020年9月24日,南京明城墙外郭城的十八座城门之一麒麟门附近,来自四面八方的嘉宾云集当地最好的酒店,前来参加中国新闻传媒集团4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第5场次联谊酒会。

参加此次活动的客人有:

著名书法家、南京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徐澄先生,泰州法院系统原领导薛高峰先生,淮安市政府驻南京办事处副主任谷立海先生和他朋友,南京市滁州商会副会长陶茂秀女士,南京盱眙商会副会长、物流企业负责人曹建明先生,川酒天字一号袁霞女士和王易先生……

诸多嘉宾里,有一位泰山脚下泰安城里来的客人——实力商人刘树森先生和他东南大学研究生毕业,现在南京大学工作的女儿。

中国新闻传媒集团创始人朱鹏源先生作陪,喝着四川纯粮酒天字一号赞助的佳酿,品着名师大厨精心制作的美味佳肴,大家畅所欲言、开怀畅饮,后来意犹未尽,又加了1大扎新鲜啤酒。

朱鹏源总编辑和刘树森先生相识,是中国新闻传媒集团高级顾问、《人民的名义》总监制李学政先生介绍的,前些天,他们3位才在泉城济南欢聚。他和朱鹏源先生就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许多共识。

徐澄副主席这些年来,一直和中国新闻传媒集团保持联系和良性互动,他对集团的发展再次表示支持,朱鹏源先生对各位领导和朋友们百忙之中前来聚会表示感谢。

薛高峰副院长和谷立海副主任一见如故,他们想到,中间还有那么多共同熟悉的朋友。于是,他们频繁举杯,互致敬意,连续干了好几壶,旁观朋友鼓掌叫好。

晚宴结束后,在朱鹏源社长带领下,薛先生、袁女士和王经理一行,又来到附近的老宅院酒楼吃宵夜,薛高峰先生又喝起“天字一号”,朱鹏源和饭店老总何建立等人以啤酒作陪。大家对老宅院酒店才上市的香辣螃蟹的味道赞不绝口,表示将会继续光顾该店。

晚宴开始前,徐澄老师向朱鹏源先生赠送了禅意书法作品“一悟即至佛地,万法尽在自心“,旁观者无不称妙。

网络资料显示:徐澄,本名徐永福,江阴人。南京市博物馆书画家、鉴赏家;南京市文联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草书研究院副院长;南京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南京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首席顾问;南京长江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南京云谷书画院副院长;上海文荟书画院副院长;江苏省国画院特聘书画家;南京财经大学兼职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江苏省书法考级中心副主任。

每位客人同样获得了一份4样组合礼品,这些都是千里迢迢快递到南京的珍贵友谊:朱鹏源先生10余年前的作品集、南京源雯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赞助的正宗东海水晶项链、九江黄健先生赞助的原生态竹纤维用纸和黄山蜂蜜商朱一军先生赞助的蜂胶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