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 至真至诚————记民生银行宿迁分行营业部员工故事

2020-09-28 17:41:31 作者: 暖心服务 至

在民生银行宿迁分行营业部,有这样一群人。她们立志“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始终以阳光般灿烂的微笑,热心真诚的态度,贴心细致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她们用行动打造民生银行的品牌形象。

她是一位服务热情、兢兢业业的运营柜员——徐珍珊

徐珍珊刚由大堂经理转岗到运营柜员,为了尽快掌握业务知识,牺牲了所有节假日,牺牲了与家人相聚的时间,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全面细致地学习各项业务知识,因为她深知一名柜员只有精通业务才有可能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她始终把自己摆在一个学习者的位置上,坚持学习,严于律己,坚持以自己不懈的追求与创新,做精业务,做细服务。

当客户走进柜台,她会主动起立迎接,首先对客户以亲切的微笑,那是一种真诚的,发自内心的微笑,带给人们温暖。然后热情的询问客户:您好,请坐,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当柜的客户较多需要排队等候时,她会对正在等候的第二位客户说:对不起,请您稍等一下。等客户办完业务后,她会真诚的道一声:请慢走,欢迎下次再来。当客户取大额现金时,她还会提醒客户:您取款金额比较大,一定要注意款物安全,需要袋子吗?同时,还会请大堂经理和保安一起协助客户叫车,送客户安全返回。

她是一位工作废寝忘食、急客户所急的理财经理——张馨元

在她身上处处体现“客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理念。凡是在她那里办过业务的客户,一提起张馨元都会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一天一位60多岁的女士急的满头大汗来到大厅。正在厅堂值班的陆炳杉主动上前,“这位女士不要着急,有什么事您坐下慢慢说”同时为客户端上热水。在一番询问之后,原来这位女士姓张因家里出了紧急情况需要把自己母亲卡的钱取出来应急,但是自己着急之下把密码输错锁死了。张女士的母亲已经90多岁了,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解锁业务。陆炳杉主动向厅堂主管申请移动运营,驱车20多分钟到张女士家中帮助重置密码,再将张女士带到网点取款并将张女士再送回去。

她们始终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作为自己的价值取向默默工作着、付出着,在文明、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中谱写了一首奉献之曲、青春之歌,用自身的行动,描绘着人生画卷,诠释着服务这门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