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马路上拦车乞讨,民警快速处置送其回家

2020-10-03 12:05:59 作者: 醉酒男子马路

10月2日9时50分许,沙坪坝区公安局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西物市场时,有一名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向民警反映,称在凤中路上桥附近,有一男子在马路中间拦车乞讨,十分危险。

听到消息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沿路寻找该名男子。很快民警在上桥工程学院公交站发现一男子站在公交车前,阻拦正要驶离公交站的公交车,并向公交司机索要钱财,公交司机无奈之下也正在电话报警求助。

民警立刻下车将该男子劝到人行道上,该男子浑身上下酒气,年龄在五十岁左右,在与民警的交流过程中,该男子语言断续,不能正常表达。为了防止该男子再次上路乞讨,民警随后将该男子带上车。经多方查询,民警最终找到该男子住所,周围邻居反映该男子醉酒后就会做出类似的危险行为。民警找到了该男子的儿子石某,将老人交予其儿子石某的手中,并叮嘱石某看护好老人,防止意外发生。石某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节日期间为了自身的安全,也为了公共秩序,饮酒要适量,防止醉酒后发生意外。#民警#乞讨#醉酒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