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两轿车发生追尾,女子下车后表情痛苦,脸色惨白

2020-10-05 00:50:57 作者: 高速上两轿车

(河南商报&洛阳高速交警)10月4日中午12:50,两辆自驾游的私家车在连霍高速K965公里处(洛阳站附近)发生追尾事故,在当事人拨打110的同时,巡逻路过此处的洛阳高速交警洛三中队民警薛璐琪正好发现此处警情。一下车,薛璐琪和辅警立即摆设安全警戒区,示意后方车辆避让事故现场。在引导当事人转移至路边安全地带时,细心的民警发现后车乘坐人女性步态蹒跚,表情痛苦,脸色惨白。该女性乘客表示因事故发生瞬间的撞击,导致自身胸部、腰部不适。此时,薛璐琪立即呼叫指挥中心,调派120急救车赶赴连霍高速洛阳站,等待接送伤员。

很快,巡逻车到达洛阳站,来自孟津县第二医院的急救车已在此待命。这名女性伤者被扶下警车、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

经过医院检查,该女性乘客身体无碍。事故双方当事人来到洛阳高速交警支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受事故处理民警的询问调查和调解处理。因双方车辆损失不大,无人员受伤,本着便民服务原则,事故处理民警张仕豪以“简易案件快速处理”原则,事实责任认定清晰,于下午5时下达此起事故责任认定书。事故处理完毕。

事故双方当事人对洛阳高速交警的专业素养、办案效率、为民服务等方面均给予高度评价。

此案后车女性乘客表示,事故发生时,我受撞击,汽车气囊都弹开了,当时我身体十分难受。是高速交警第一时间赶到,并救助我去医院。我们是外地的,快速处理交通事故,我们外出大人小孩一家人可以不在洛阳过夜,洛阳的交警为我们提供了极大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