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公安局“双节”期间打击犯罪战果突出

2020-10-05 22:31:58 作者: 宁陕县公安局

为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宁陕县公安局充分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奉献精神,成功破获1起电信诈骗案件、1起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强制隔离戒毒2人。

10月4日,宁陕县公安局与南京警方协作,成功将“1.28”电信诈骗案邓某某、燕某某押解回宁陕。今年1月份以来,宁陕发生多起电信诈骗案件,受害人被骗现金50万元。接案后,宁陕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对案件开展研判,初步发现一个位于境外菲律宾地区的诈骗团伙。经布控侦查,于9月19日将从境外回国的涉案人员邓某某、燕某某抓获归案,并进行医学隔离观察。经审讯,邓某某、燕某某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10月5日,宁陕县公安局依法对2名吸毒人员采取强制隔离戒毒措施。在此之前,9月3日,在市局统一安排部署下,宁陕县公安局抽调精兵强将,成立“9.3毒品专案组”,对在侦毒品案件进行集中攻坚。经连续奋战,成功抓获吸毒人员15名,行政处罚10人,强制隔离戒毒3名。10月5日,对2名行政拘留期满的吸毒成瘾严重人员依法做出强制隔离戒毒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