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投资被骗78万!来宾警方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网上逃犯

2020-10-06 14:32:28 作者: 网络投资被骗

近日,来宾市公安局协助贵州警方抓获以网络平台投资为幌子的电信诈骗案件嫌疑人1人。

2020年7月30日,家住贵州省天柱县蓝田镇的杨某森到公安机关报警称,其在微信公众号"数字货某商机"发现一款"达某信"手机APP,后下载注册先后向“达某信”APP平台投资78万余元,到7月29日无法登入APP,损失78万余元。经过贵州省天柱县公安局侦查,发现黄某(男,37岁)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相关线索,贵州警方到来宾市开展落地排查,全力追缉黄某的下落,但狡猾的黄某躲过了贵州警方的追捕。为及时抓获该犯罪嫌疑人,9月27日,天柱县公安局将黄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国庆长假期间,来宾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三大队在值班时梳理研判网上在逃人员信息时,细心的民警发现近期黄某于案发后有在来宾市有活动轨迹,随后加大研判力度,仅用2小时就快速锁定在逃犯黄某的藏匿落脚点位于我市某小区一居民楼里,随后组织警力迅速对黄某开展抓捕行动。最后,来宾警方在该小区一出租房屋内将正在睡觉的黄某抓获。

经审讯,黄某供述自己因为贪利,帮助他人注册空壳公司来办理对公银行账户帮助他人"过帐"、"洗钱"的犯罪事实,目前黄某已移交贵州警方作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