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壹佰廿|嗨购淮海——大上海时代广场

2020-10-10 15:18:48 作者: 淮海·壹佰廿

编者按

今年,淮海中路迎来辟筑120周年庆。

黄浦区商务委员会联手黄浦区融媒体中心推出“淮海·壹佰廿”系列栏目,分“逛吃淮海”、“嗨购淮海”和“潮玩淮海”三个系列推送120篇微信,通过介绍淮海中路沿线及周边的历史建筑、商业综合体、老字号品牌、时尚品牌首店(旗舰店)、特色小店等,充分展现淮海中路深厚的历史底蕴、浓郁的海派特色、丰富的商业资源。

在阅读的同时,大家可以关注“云步淮海商圈”小程序,通过小程序累计在淮海中路商圈实时行走的步数,用于兑换商圈内各商场及品牌的优惠折扣,还有不定期的福利送给大家。

大上海时代广场位于淮海中路99号,由香港九龙仓集团策划兴建,是淮海路东段最大的单体开发项目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大上海时代广场现已成为国际大都会的著名时尚文化地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感受。

在大上海时代广场的原址上,曾矗立着建于1921年的恩派亚大戏院。

这座戏院有五大穹顶,带有浓厚的西班牙建筑风格。它是当年区境内最早的电影院,亦是上海早期戏院之一,也推出过情侣座,被称为上海“最时尚”的电影院之一。

目前商场共七层,总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云集世界名牌精品,提供一站式消费和时尚生活体验。

办公楼楼高30层,共提供逾30,000平方米的甲级写字楼和专业化的物业管理服务,形成了配套设施完善的商务区域。

公寓楼楼高26层,一房至三房的豪华住宅单位供租赁,前邻景致优美的淮海公园,尽享完备的康乐休闲设备,随时提供完善的酒店公寓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