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意外身亡,留下巨额赔款!结果2个月后妻子被骗光80万

2020-10-10 20:52:15 作者: 丈夫意外身亡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南通新闻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炒外汇低风险,高收益,轻松赚钱!”大家听到过这样的宣传吗?最近,在江苏南通市包场镇工作的刘女士就轻信了网友这样的说辞,在网上投资炒外汇,没想遇到骗子,被骗近80万!这里边还包括其丈夫意外去世所获得的赔偿款。

刘女士的老家在东北,今年6月份来到江苏海门包场工作。本想打拼一番事业,没想到8月份家遭横祸,丈夫意外身亡,留下两个年幼的孩子由刘女士一人抚养。丈夫意外去世获得的赔偿款,得以让她和孩子维持生计!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今年9月下旬,一场骗局正悄悄向她逼近!刘女士:第一笔投了5200元,第一次取出来了,第二次我投入了5万,我赚了6千多。第一次我相信了,第二次他又让我提现,又提出钱后,我就又相信了。

刘女士所说的投资,是她通过陌陌聊天软件认识的网友给她推荐的炒外汇软件,名叫盛宝国际!经过两次投资,刘女士都获利百分之十,并且顺利提现,这让她感觉这是一个可靠的投资途径,于是在9月25号,她一下子投入了50万元,之后还不断追加投入。当然账面上也获利丰厚。

刘女士:等我投到62万的时候,他还让我去张罗钱,我说我没有钱了,我的钱全放里面了。最后一笔是是10月4号投入的13万,我也没想到取不出来。

10月4日,刘女士发现钱取不出来了,她联系那位网友,对方突然表示,投入金额达不到300万是不能提现的,如果实在没钱了,刘女士可以选择贷款。其实,刘女士投的最后一笔钱都是跟朋友借和透支信用卡挤出来的,哪还有能力贷款?而这时候,包括丈夫的几十万事故赔偿款在内,刘女士已经先后投入了69万多元。当再联系对方时,人家已经不接电话,她这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

刘女士:广大的群众要注意别上当受骗,像我这样太傻了,不要再想占小便宜,要吸取教训。

目前,刘女士已经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