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女儿住桥下的单亲母亲获救助 具体怎么一回事?

2020-11-08 16:53:30 作者: 带女儿住桥下

  带女儿住桥下的单亲母亲获救助

  【带女儿住桥下的单亲母亲获救助】8日,#带女儿住桥下的单亲母亲获救助#相关话题引发关注。据悉,11月7日,青岛市即墨区一单亲患病母亲带女儿搭棚住桥下一事引发关注。据了解,当事人宋女士自称因患病不想再拖欠房租才和女儿临时搭建帐篷居住。

  据了解,宋女士因个人原因离婚后与户籍所在村庄失去联系,也从未向户籍所在村庄或街道反映困难情况寻求帮助或救助申请。宋女士在与男友分手后,租房困难,导致出现视频中搭建窝棚的情况。11月5日,兰家庄村所在社区在社情排查中发现宋女士家庭情况后,社区党委及兰家庄村委工作人员多次前往宋女士临时居住点进行探访帮助,拟酌情安置住处。因宋女士要求安置一处独院常住,但其所在周边村庄近两年均已拆迁,寻找合适房屋存在一定困难,经协调沟通,目前宋女士已经接受安置意见,搬到由社区提供的安置点居住。

  目前,镇街、村居已经提供主动服务,将根据宋女士个人意愿,帮助宋女士家庭申请低保等社会救助,符合条件依法依规尽快纳入,不符合条件,将给予书面告知。

  以上就是【带女儿住桥下的单亲母亲获救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