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新冠痊愈后被儿女抛弃 别让偏见再伤害他们!

2020-11-16 15:20:06 作者: 老人新冠痊愈

  面对新冠康复者,“心理膈应“可能是大多数人的一种心理状态。陆云峰身为一名已经康复的新冠患者,在《眼界Talk》中讲述了自己和病友康复后的生活。自己在康复回归正常生活后,朋友、同事都给予他关心与问候,但他的病友却没有那么幸运。

  老人新冠痊愈后被儿女抛弃

  据陆云峰讲述,他的一位老年人病友 新冠痊愈后却被儿女抛弃、还有新冠康复者老公离家出走至今未归……还有很多悲剧的事情发生在他们之间。但也有很暖心的故事正在进行中:陆云峰讲述有一对老年夫妻面对康复回归生活的老人朋友,非但没有避而远之,反而毫无芥蒂的共同生活,共享晚年生活……

  疾病能治愈,但心病很难。陆云峰为我们讲述了治愈后生活的另一面。新冠康复者跟普通人一样,每个人需要更多一些设身处地的思考,不要让偏见为他们带来二次伤害。

  以上就是【老人新冠痊愈后被儿女抛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