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将承担疫苗费用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1-17 16:52:11 作者: 国际奥委会将

  【国际奥委会将承担疫苗费用】11月16日晚,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与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在日本东京出席联合新闻发布会,就外界关心的奥运会入场观众数量、疫苗等问题答疑解惑,巴赫表示,“东京奥运会举办时,将会有合理数量的观众现场观赛。”

  11月15日乘坐包机抵达日本东京,11月16日上午和下午先后与日本首相菅义伟、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会谈,商讨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各项事宜。巴赫强调,与各方重审办赛计划后,他坚信东京奥运会将在有观众的情况下举办。

  巴赫指出,11月初,东京奥运会棒垒球场馆——横滨棒球场进行了为期3天的观众入场测试,“日本方面可以组织安全的体育赛事,我们已经看到职业联赛的重启,尤其是棒球比赛,在严格的措施保护下已经允许观众现场观赛,此前的测试赛也让人看到信心。”

  以上就是【国际奥委会将承担疫苗费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