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杀妻焚尸案受害者家属发声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19 10:06:48 作者: 上海杀妻焚尸

  上海杀妻焚尸案受害者家属发声

  【上海杀妻焚尸案受害者家属发声】近日,一则“上海杀妻焚尸案受害者家属发声”消息引发网上关注。据透露,上海杀妻焚尸案将于今日(19日)开庭,受害者家属发声称,女儿出事头一天刚检出怀孕,暂无民事赔偿,唯一诉求判严豪杰死刑。

  11月18日,上海杀妻焚尸案受害者家属向记者表示,女儿出事前一天刚检查出怀有身孕,他们希望法庭能判处严豪杰死刑。被害人刘女士父亲刘军则表示,目前家属没有民事赔偿诉求,希望严惩凶手,判处被告人死刑立即执行。

  据透露,11月19日“上海杀妻焚尸案”将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

  此前报道

  据了解,3月20日,上海市彭平公路附近一处民宅起火,大火蔓延很快惊醒四邻。大火被扑灭后,警方现场找到了年仅27岁的刘敏(化名)尸体。随后,警方确认刘敏丈夫严豪杰即是此案凶手。

  以上就是【上海杀妻焚尸案受害者家属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