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欢出狱后首露面:后悔当年冲动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20 09:04:25 作者: 于欢出狱后首

  【于欢出狱后首露面:后悔当年冲动】据媒体20日消息,一则“于欢出狱后首露面:后悔当年冲动”引网上关注。据悉,11月19日,山东聊城。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出狱,谈起五年前的案子,他表示代价太大了,希望妈妈不要怪他。

  据媒体报道,18日,山东“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获减刑提前出狱。19日,于欢在接受专访时,他提到,回忆当年案发的事情,于欢表示 ,现在看当时的话,感觉当时有点冲动,自己的行为带来了伤亡,给被害人和他的家庭带来了痛苦,无法弥补。后悔触犯了法律,代价很大。对我妈妈那边,我只求她不怪我就行了。也想为家庭做自己的贡献。

  于欢出狱后首露面:后悔当年冲动

  此前报道

  2016年前春天的那个晚上,于欢用一把水果刀,刺死了辱母者。

  2017年2月17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于欢无期徒刑,后于欢提出上诉。2017年5月27日,案件二审公开开庭审理,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认定于欢属防卫过当,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于欢有期徒刑5年。

  2020年11月18日上午,在狱中度过1678日的于欢提前出狱回到自己位于山东聊城的家。

  以上就是【于欢出狱后首露面:后悔当年冲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