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那么强悍,为何选秀时仅排第13顺位,同届的前5顺位都是谁?

2020-09-29 01:05:20 作者: 科比那么强悍

科比可以说是乔丹之后名气最大的一位球星了,乔丹能被我们认为是百年不遇的天才,那么科比我们也可以这么认为他是百年不遇的天才,虽然他没有更高顺位选秀的待遇,但是他有着一颗永不服输的心!科比凭借着自己的天赋高中时期便进入NBA联盟,不过并没有被人看好!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科比便更加勤加练习,于是每天4点钟准时训练,他选择的24号球衣,就是意味着每天能24时的训练,通过他的不断努力和付出,在场上的一次又一次验证他的实力,最终才让人们对他刮目相看,科比那么强悍,为何选秀时仅排第13顺位,同届的前5顺位都是谁?

第一位艾弗森

第二位坎比

坎比以榜眼秀的身份被猛龙选中,司职中锋,那个时期的联盟是得内线者得天下,只不过他的进攻能力有限,没有自主进攻能力,只能在篮下得分,但是防守是他的特点,在内线为所欲为,职业生涯拿下4次盖帽王,于是没有自主进攻的能力的他职业生涯辗转多支球队,便在2013年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

第三位拉希姆

拉希姆以探花秀的身份被灰熊选中,司职大前锋,他属于高开低走的球员,新秀赛季的他场均便可以砍下19分7篮板2助攻,打了三个抢眼的赛季之后,状态急剧下滑,只因为深受伤病的困扰,职业生涯仅仅入选1次全明星!

第四位马布里

马布里以首轮第四顺位被雄鹿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森林狼,主要特点就是进攻,因此披上了“独狼”的称号,职业生涯也是效力多支球队,不过职业生涯也2次入选全明星,现如今在北京当主教练一职。

第五位雷阿伦

雷阿伦当年以首轮第五顺位的身份被雄鹿选中,在这一届的他也属于非常有名气的一位球员,此人着一手精准的三分球,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他除了有着一手精准的三分球外,防守就是他唯一的强项,攻防两端都有着很大的威慑力,职业生涯10次入选全明星,并且拿到两座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