驸马去世,公主每晚召见多名男子,宫女收拾房间受到惊吓

2020-10-12 16:19:31 作者: 驸马去世,公

随着宫廷剧《宫心计2》的热播,让我们认识了太平公主,这是一个很有野心的公主,就算对自己的亲人也不惜痛下杀手,但她又是一个重感情的公主,一是深爱着第一任丈夫薛绍,当她嫁给武攸暨之后对薛绍仍然念念不忘,武攸暨去世之后她又特别后悔,决定要给他报仇,她把自己的母亲武则天视为榜样,想要成为皇帝。

太平公主是武则天和李治的孩子,她的的心思也像她的母亲一样,下手狠毒不留情面。当年武则天为了拥有权力不惜亲手害死自己的女儿安定公主,安定公主的死换来的是武则天和李治对太平公主的宠爱,当年吐蕃的使者来大唐提亲,不想让女儿出嫁受罪就谎称公主已经出家,这婚事也不了了之。

太平公主生的也很俊俏,再加上很聪明所以在宫里也受不到别人的欺负,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但是就是因为聪明所以懂得事情也多,贪欲也越来越大。武攸暨去世之后,太平公主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出不多每晚都要召见不同的男子,等到宫女收拾房间的时候发现了四具男人的尸体,这可把宫女们吓掉了魂。

虽说是太平公主但是她的一生并不太平,只是小时候有父母的疼爱,长大后要承受丧夫的痛苦,晚年又因为争夺权力换来自行了断的下场,虽然有一脑子的好主意但是却不像她的母亲一样,有个好的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