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遇降雨 路面积水 救护车被堵 铁骑交警带道及时送医

2020-09-25 23:17:23 作者: 突遇降雨 路

9月24日下午,本市河西区突然降雨,导致郁江桥桥下积水过膝,一辆准备去往天津医院的救护车也被堵在路上,驾摩托车巡逻至此的公安铁骑护卫机动队队员发现请后,立即上前帮忙疏导、带路,仅用时7分钟,就将救护车平安送到医院。

9月24日17时10分,河西区突然降雨,铁骑交警驾摩托车巡逻时,发现在河西区郁江桥西向东桥下出现路面积水,深度过膝。因积水过深,不少车辆都不敢继续向前行驶,导致该路段出现压车。这时,铁骑交警发现车队中有一辆闪着警示灯的救护车,于是立即驾车来到救护车旁询问。救护车驾驶人表示,准备送一位70多岁的大爷前往天津医院。得知情况后,铁骑交警主动帮忙指挥、疏通,然后在救护车前带道,护送其前往医院。原本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在铁骑交警的帮助下,仅用7分钟就将安全抵达天津医院。随后铁骑交警帮忙迅速将大爷送往治疗室,大爷的家属连声向交警表示感谢。

(焦轩 李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