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一3岁孩童迷路走失,幸好他们带回安抚照顾......

2020-09-29 05:40:56 作者: 新兴一3岁孩

2020年9月27日,新兴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的民警将一名迷路孩童交回其父母的手中。

当天早上10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新城镇州背返还地一车行门前有一小朋友迷路了,请出警处理。新城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即赶赴现场,因该小朋友年约三岁,难以问清其家庭情况,民警于是请求现场周边的群众帮忙扩散消息,好让小朋友的父母知道后可以直接到派出所领回孩子。

之后,民警将该名迷路孩童带回派出所,安抚其情绪,照顾其吃饭。

12时许,其父母获知消息后,赶到新城派出所将孩子领回,同时对尽心尽责照顾其孩子的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原来,其父母外出去接大的孩子放学,留下这个小的孩子独自在家。小朋友贪玩,自己跑出家门玩,结果迷路了。

新兴公安特别提醒广大家长: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别让孩子独处,以免发生意外;带孩子出门时,要防止孩子脱离家长的视线;家长不要被新鲜事物吸引而忘记了小孩子;平时也要教孩子牢记家人的名字、电话等信息,教孩子不轻信陌生人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