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高速上飘来香味!吃货看了都肉疼:鱼丸烤焦了

2020-09-29 15:17:04 作者: 诸暨高速上飘

你看看,一地烤焦的鱼丸,小编看着实在心疼!

9月26日晚20点左右,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223K处有一辆货车突然起火,高速交警绍兴支队四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车头和货物都已经燃烧起火,火势覆盖整辆车,浓烟滚滚,同时还参杂着一股股香味。

救援现场

民警立即封闭第三、四车道,安排预警车辆在后方预警,提醒后方车辆注意避让。同时,消防队员立即投入紧张灭火处置中,经过高压水枪20多分钟的持续作业,大火终于被成功扑灭,但货车上的鱼丸已经全部烧熟,香味飘了一路。

经对事故车辆驾驶员了解得知,该驾驶员是第一次开车,第一天上班,原本还有一个同伴,但因有事提前回家了。正当该驾驶员独自开车把剩下的货送去金华时,途中突然听到车底下传来噼里啪啦像鞭炮炸开的声音,下车检查发现发动机下面已经窜出小火苗,于是立即靠边停车报警。

高速交警提醒:假期出门,当车辆出现故障或发生事故时,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的九字警句。同时,出车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全方面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