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SPBCN国际英文拼词大会在沪启动

2020-09-30 13:44:57 作者: 第六届SPB

东方网9月30日消息:“赋中国少年全球视野,赢可持续性发展目标”2020-21赛季第六届SPBCN国际英文拼词大会昨日在上海正式启动。

SPBCN是全球知名的青少年顶尖英语赛事,有着93年历史、已有超过100多个国家3000多万选手参与。SPBCN赛事落地中国五年来,一直致力于素质教育学习理念,以青少年为活动主体,为学生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赛事体验,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海外英语非盈利性组织机构。

SPBCN国际英文拼词大会创始人/主席张凯为大会致辞,他表示,“SPBCN历经5个赛季,在今年的疫情之下,仍然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们参加五周年全国总决赛,有如此之多的朋友能够来到现场支持SPBCN,我们有信心更有能力扬帆起航第六季。”

会上,SPBCN主席张凯,SPBCN国际英文拼词大会副主席张芳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协作项目工作委员会柳云虎,中国青少年协会副会长上海青少年活动中心书记吴浩,中国少年宫协会专委会秘书长张大庆,远播教育集团国际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苗嘉伟共同启动SPBCN 国际英文拼词大会第六季。

据悉,2019-20赛季除了开放授权赛区,赛点,直营赛区和网络赛区并行的多种参赛通道以外,疫情期间,还将搭建线上比赛通道,中国、美国、越南,泰国等世界选手通过互联网方式实现链接全球。此外还成功牵手集团办学,定制专属赛事。

现场,上海诺科学校和上海田家炳中学代表队进行了ITSO团体赛的赛事展示。其中,上海诺科学校代表队曾在2019-20赛季一举夺得全国总决赛的高中组冠军。

随后,主办方举办了赛区授权仪式。根据SPBCN国家组委会对于所有授权赛 2019-20 赛季的综合评估,11个城市获得2020-21 新赛季的首批承办权,分别是深圳、广州、天津、北京、成都、重庆、上海、苏州、无锡、宁波、诸暨。

当天下午,“赋能中国青少年实现全球胜任力下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圆桌论坛举行,与会嘉宾分享交流了自己的行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