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和男友高速上争吵,直接把车停在行车道

2020-09-30 17:42:48 作者: 女子和男友高

与男友发生争吵,女子居然将车停在了高速公路行车道上,导致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险情不断,警情电话也接二连三。交警赶到后及时制止,并依法对司机进行了处罚。

情侣赌气险些引发事故

9月29日下午5时许,陈某(女)驾驶白色奔驰越野车由南向北行驶到宁洛高速4km处,因和男友吵架,生气之下就直接把车停在了行车道上,导致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险情不断,警情电话也接二连三。接到报警后,高速二大队交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并没发现该车,一路巡查至东杨坊出口处时发现该车停在匝道内。交警经询问得知,因男友接个电话,两人发生争执继而争吵,后生气停车。交警教育两人后,待陈某情绪稳定后作出处罚,之后护送下高速。

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车速快,车流量大,驾车时切莫任性。无论是驾车人还是乘车人,在路上都请保持平和理性的心态,千万别逞一时之气,导致追悔莫及的后果。通讯员 李靓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郭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