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24日仍有10余名学生因呕吐腹泻就医

2020-09-25 12:52:35 作者: 哈尔滨:24

哈尔滨呼兰区4所学校240名学生出现呕吐腹泻【24日仍有10余名学生因呕吐腹泻就医】23日龙头新闻报道了哈市呼兰区4所中小学出现200余名学生集体呕吐腹泻事件,24日上午,记者走访呼兰区两家医院发现,新增10余名中小学生出现反应就医,儿科和门诊仍有学生扎堆就诊。24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的一所学校幸福小学,在门口看到一名背书包的学生呕吐后离开。校门前有一名学生母亲介绍,她的孩子是四年级的,当天班里有多名孩子出现不良反应,已经被家长接走。记者现场看到还有几名家长陆续来接孩子。在学校对面的嘉润医院门诊儿科,记者看到3名孩子和他们的家长。来自沈家中学的一名女生说,23日班级里有10多名同学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家长以为简单吃点药就会好,发现情况严重,就来到医院看病。在呼兰区第一人民医院门诊部,记者看到这里已经挤得满满的,一群身穿统一校服的学生和家长们聚集在这里。现场一位带领学生看病的男子说,他们是来自腰堡中学的学生,分属多个班,男生女生共计13名。现场一名拄双拐的家长告诉记者,事发后都是家长自己垫钱为孩子看病。据她介绍,孩子们出现严重反应后已经不能正常上课,今日学校和教育部门组织学生来市区医院看病。走访中,有家长告诉记者,不仅是这两家医院,在呼兰区还有几家医院也有正在就诊的学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