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年轻人正在沉默中经受职场霸凌

2020-09-25 14:26:49 作者: 一些年轻人正

如何面对职场霸凌【一些年轻人正在沉默中经受职场霸凌】职场霸凌的形式多种多样,包括“安排不合理工作内容”“不停地打击否定你”“与同事进行比较”“被他人抢占功劳”等。在别人眼中,供职于能源企业行政岗位的陈洁,工作稳定,薪资优厚。事实上,她多年前就已经成为职场霸凌的被侵害方。现在,让陈洁饱受折磨的是,部门领导看不到她的努力,每天她都在被批评和否定中度过。 “员工在职场中长期被精神攻击和控制,容易导致焦虑、抑郁、自卑和自我否定,还会引起社会适应不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孟仙姝认为,职场霸凌现象长期存在,只是以往很少被公众讨论,也没有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从而让身在其中的人很难察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