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宜兴:为您庆生!为您守护!

2020-10-02 04:04:01 作者: 江苏宜兴:为

荆邑警务站:卞岳斌、石垚彬、王昱昊

我们代表宜兴全体公安民警,向全国人民问好,祝大家生活美满,愿祖国母亲明天更好!”

指挥中心:余梦婷

“今年的十月一日,既是阖家团圆的中秋节,又是举国欢庆的国庆节。在这么特殊又重大的日子,作为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的接警民警,我们坚守岗位,守护宜兴百姓的安宁,用自己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为祖国母亲庆生。”

十里牌派出所:许磊、史方磊、高锭爵、沈涵、董春华、蒋琳

“这一年,我们共赴时艰、共克疫情;这一年,我们和衷共济、风雨同舟;这一年,我们戮力同心、众志成城。这一年,我们依然在这片大好河山上上演着一幕幕英雄儿女的故事。这一年,我们依然想说:上下五千年岁月似流沙,此生不枉魂魄如华夏。这一年,我们依然爱着我们更为强大的祖国。”

万石派出所:赵云

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位,必报中华;我愿用满腔热血来回馈我最爱的祖国,用我们的肩膀承担起守护平安的使命,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奋斗。祝愿我美丽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永远繁荣昌盛。

城南派出所:郑国庆

今年的国庆遇上了中秋,国泰民安与阖家团圆同在,社区里也要比往年来得热闹。“老郑,生日快乐啊,与国同庆哇!”远远地就听见社区大妈热情招呼道。

退伍后便来到溪隐社区成为了一名社区民警,到如今已有整整20年。从军装到警服,从站岗放哨保家卫国到打击犯罪服务群众,这一路风雨兼程。

然幸生于国庆叫“国庆”,有一种荣耀,是我与祖国母亲同生日,有一种坚守,是我在岗位为祖国庆生,祖国母亲,愿以我此生忠诚,护您盛世安宁!

环科园派出所:徐乾

国庆、中秋双节同至,普天同庆。挥洒热情,让青春热血沸腾;缅怀过去,让思念永藏心底;浩瀚星空,让雄鹰展翅飞翔;努力奋斗,让未来更加美好。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宜兴公安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