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县举行《献礼祖国 祝福泾川》诗歌朗诵会

2020-10-02 23:18:44 作者: 泾川县举行《

9月29日晚,由泾川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主办,县句读联盟公益协会、县作家协会、县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会承办的《献礼祖国 祝福泾川》诗歌朗诵会在职教中心举行。县上领导赵小军、康君、冯维成及县职教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博琼出席活动。

诗歌朗诵会上,开场舞《归去来兮》将观众带入了美奂美轮、如诗如画的世界,令人如痴如醉。《月光下的中国》《在泾川》《泾州大地,秋风在圆月上画梦》等一首首精美高雅的诗歌在和兑之吉诵读者和本土朗诵者口中激情吟咏,配上场面宏大、流光溢彩的背景音乐、视频,让读者仿佛置身于别样的诗歌世界,浑然忘我。二胡独奏《好日子》、独唱《我们都是泾水读书人》,更使整台朗诵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诵读爱好者们用诗歌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昌盛,抒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倡导孝亲敬老、爱国感恩之道。

#诗歌朗诵#作家协会#诗歌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