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行为!发生交通事故后,男子竟当众喝啤酒“解渴”?

2020-10-03 12:08:09 作者: 迷惑行为!发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沿口镇发生一起小客车与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事故发生后,摩托车司机竟然在交警到达现场前,当众喝酒,这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在广安市武胜县沿口镇发生一起小车与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道路左侧直行的摩托车驾驶员刘某受轻伤以及两车部分受损。然而正当大家等待交警前来处置的时候,摩托车驾驶员刘某不见了。

根据公共视频画面显示,摩托车驾驶员刘某在消失了几分钟后,手中拿着一罐疑似啤酒的物体,一瘸一拐地边走边饮,回到了事故现场。很快,交警赶到事故现场。

浑身酒气的摩托车驾驶员刘某主动向交警表示,撞车后为解渴自己买了一罐啤酒喝。

随即,交警为二人测试了酒精含量。经呼吸检测,小客车驾驶员李某酒精含量为0,摩托车驾驶员刘某酒精含量为51mg/100ml。

最终,小客车驾驶员李某因未让直行的车辆先行负事故的主要责任,被处罚50元,驾驶证记3分。摩托车驾驶员刘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负事故的次要责任,被处罚款16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被暂扣6个月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