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奉节初二女生遭殴打 2分钟被扇46个耳光要求“跪地上道歉”

2020-10-03 18:33:06 作者: 宁波奉节初二

关于校园暴力的问题在新闻里已经屡见不鲜,渐渐地成为了一个社会焦点,这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小孩子发生冲突的问题,而是强制性的压迫与犯罪。近日,网上一段一名初二女生在两分钟内被人狂扇46个耳光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根据视频资料显示,一名白衣女子被几人团团围住,旁边黑衣女子在疯狂扇她耳光,仅仅两分钟,就扇了不下四十个耳光,并要求该女孩“跪地上道歉”。此视频一经曝光,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视频中打人的女生是当地一所中学的初二学生潘某、鲍某勾结别人在校外对其他学生进行殴打,经常在外寻衅滋事。目前,公安机关将对涉案人员依法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因为潘某、鲍某未满14周岁,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不予行政处理,责令监护人对其进行严加管教。

网友纷纷表示,小小年纪能做出如此心狠手辣之事,家长对她们的教育是多么的失败,她们的行为将给受害者带来多大的心理伤害。我们希望孩子在阳光下欢笑,在阳光下长大成人,而这需要全社会一起努力,而并不是父母简简单单的严加管教就能蒙混过去,希望在之后能减少此类事件发生。